散熱墊01  

 

有鑑於上班上久了每天都肩頸酸痛,腰酸背痛加眼睛乾到爆,終於受不了啦!

於是上網找了個可以把筆電墊~~~很高的東西來用用,

購買網址在這→Cooler Master ERGOSTAND LITE 支架式散熱墊

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CADEJ-A77873091

以下就來個不專業開箱吧!

 
 打開後,很簡單的散熱墊本人+說明書+1條usb線

 散熱墊02  

背面,有支援可移動式16公分風扇,支援三段調整,還有防滑固定腳墊

散熱墊03

 

可以看到散熱墊上有三個孔,2個USB跟1個mini USB

散熱墊04

 

重點就是下面這個可調整五段式高度的設計啦!要多高有多高,真適合我這個低頭人阿~~~

散熱墊05

 

正面照~只調最低段的高度!

還有2個可以放筆電的腳,非常不賴

 

散熱墊06

 

個人覺得很有質感阿!滿意!畢竟不是一二百塊的東西,哼哼哼~

散熱墊07

 

實際放筆電上去啦~~~哇!超高的,整個桌面都被看光光啦!!

有種沒安全感的FU阿

但瞬間我的脖子感覺舒服多了,不用一直當烏龜的感覺真好阿T^T

走個路都拉風起來了

腰也挺直了

這產品好神奇啊!

散熱墊08

 

現在使用上已經習慣這個高度囉!

眼睛可以不用往下看,而是平行的角度看電腦,真的對眼睛跟頸部比較好,

雖然我還是會偶爾彎腰駝背啦……

用久了也不會覺得被別人看光了……習慣這種東西真是奇妙!

如果怕被看到還可以買防窺片,超心機的阿!!

而且有五段式調整,你可以調到頂啊!但我很弱只調最低就是了…

辦公室有些人會去買大螢幕來讓眼睛跟肩膀舒服一點,我只花990也可以打造這個效果~哇哈哈

我真是太聰明啦~~~

推薦給筆電太小又常要低頭的上班族,可以考慮看看這個產品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note 的頭像
    angelnote

    安球隨筆

    angel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